光明记忆无限各boss打法要点分享

时间:2021-11-17 15: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光明记忆无限中虽然时长不久但是敌人的种类还是不少的,玩家需要面对的敌人种类约十一种左右,每一种敌人都有其不同的攻击方式,很多玩家还不清楚对于这些千奇百怪的敌人该如何解决,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光明记忆无限各boss打法要点。

光明记忆无限各boss打法要点分享:

1.首先是机枪兵以及狙击手这两种常见兵种,对于机枪兵注意寻找合适的掩体尽量不要靠近身,对于狙击手注意不要站着不动要多跑动闪避,这两种兵血量都不是很多,狙击枪都可以做到一枪一个。

2.防爆盾直接拿喷子喷就完事了

3.电棍和泰森,电棍注意保持距离用蓄意冲拳和他卡距离,泰森的话贴脸弹反直接拿刀砍就饿可以了,电棍的伤害特别高,一定要注意别被黏上。

4.霰弹枪兵,建议玩家使用狙击枪,大约三枪就可以解决一个霰弹枪兵。

5.剑盾兵,双锤兵,全都用蓄力火箭拳解决,前者可以做到一拳一个,后者需要三拳一个,每打完一拳拉开距离等待蓄力。

6.弓箭手,蓄力火箭拳一拳一个,弹反两次一个,狙击爆裂弹两发一个。

7.斧子兵,E就完事了。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8.野猪,近战霰弹枪结合,注意距离不要被顶到,不要贪伤害,打完换位置,确保自己在一个安全的位置进行射击。

9.巨灵,蓄力火箭拳把第一阶段打通,第二阶段先把弓箭手都给清干净,石头注意躲避,斧子兵可以不用管,拉开距离就行。

核心要素就是,火箭拳和闪避,这两者贯穿整个游戏,灵活的闪避去避免伤害而不是硬吃伤害,硬吃伤害必死无疑,火箭拳的伤害和硬直都很好用,可以用来打断一些技能,一定要灵活使用火箭拳。

10.天宇大帝,蓄力E技能用风车控住,接着E上去砍他,体力条用完了开始用枪,子弹打完了继续去E砍,砍完结束闪避躲远点等体力条恢复重复第一个动作构成循环。

11.六臂,地狱难度的六臂特别难,一定要看准自己和他的距离,千万不要贪伤害会被秒的,注意闪避,蛇和老鹰优先击杀。六臂boss实力很强,不但血条很厚,还可以不停地召唤一个个普通/精英敌人/古代兵,其技能覆盖面也很宽很远,一定要注意放风筝,靠着闪避能力一次次躲避伤害制造输出的空间,弓箭手实在解决不了就弹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