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崩溃官方解决方法及更新日志分享

时间:2021-11-17 15: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明记忆无限已于近日发售,作为一款由独立个人工作室制作并且发售的游戏还是存在着些许的问题和BUG,很多玩家都反映遇到了崩溃闪退的情况,因此本文也将会对光明记忆无限崩溃官方解决方法及更新日志做一个分享。

光明记忆无限崩溃官方解决方法及更新日志分享:

针对崩溃问题,玩家需要删除C:\Users\玩家电脑用户名\AppData\Local\BrightMemoryInfinite\Saved\ SaveGames这个所在路径的文件夹,接着在STEAM中找到光明记忆无限右击打开属性然后在里面找一下云存档将其关闭关闭之后重新进入游戏就可以了。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BUG修复更新日志:

2021年11月14日凌晨1点版本 修复“千均一发”“巨灵天王”加载地图时崩溃的BUG

1.修复“特殊子弹”在死亡复活时被清空的问题。

2.修复“巨灵天王”击杀后可能会出现崩溃的问题。

3.修复“巨灵天王”后崩溃导致所有进度数据丢失的问题。

4.修复击杀“巨灵天王”后玩家仍然会被杀死的问题。

5.修复击杀“六臂天王”后玩家仍然会被杀死的问题。

6.修复“危机四伏”潜入 可以主动切换武器的问题。

7.调整“危机四伏”潜入 持刀角度,避免遮挡前方视野。

8.修复“危机四伏”潜入 可以切换格挡的问题。

9.修复“危机四伏”潜入 按住瞄准时会有机械瞄准音效的问题。

10.修复“危机四伏”蹲伏进入下一个区域后,之前区域凉亭消失的问题。

11.修复“镇山古兽”死亡后破碎的石块会导致光线追踪下掉帧的问题。

12.修复“风云变幻”关卡飞檐走壁后墙上的洞无法翻越过去的问题。

13.修复“风云变幻”关卡重力牵引新手引导,敌人未出生,导致视角锁定错误的问题。

14.修复击杀“天宇大帝”后来到寺庙下方仍然能回头使用牵引器的问题。

15.修复通关“复仇”“地狱”难度后解锁不了“复旧如初”成就的问题。

16.修复在攀爬过程中可以使用“格挡”操作的问题。

17.降低“千均一发”,“洪荒神水”关卡光线追踪GPU占用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