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舍利子用途及合成方法说明

时间:2021-11-17 14: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明记忆无限里玩家可以通过对古代的士兵以及精英级别的敌人造成伤害进行击杀来获取舍利子,舍利子可以用于合成玉玺进而升级技能,很多玩家还不清楚如何合成舍利子因此本文将会对光明记忆无限舍利子用途及合成方法进行说明。

光明记忆无限舍利子用途及合成方法说明: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首先还是具体说明一下舍利子的获取方法以及具体用处,玩家在游戏中会遇到很多的古代士兵以及精英级别的敌人,大多这些敌人都是火力强大或者身强体壮的,血很厚甲也不少,大概4-5个弹夹都可能解决不了,所以解决这些敌人给予的奖励也很丰厚,是有概率给舍利子的,玩家获得舍利子之后可以合成为玉玺,玉玺用于升级以及解锁技能。

舍利子每拥有10个会进行自动合成,不需要玩家自行合成,每10个舍利子合成为一个玉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