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药事故手记怎么解锁

时间:2021-11-17 14: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在探索禁林的时候,每个关卡都会有一些选项可以选择,不同的选项代表不同的探索事件,如果是想要收集手记就需要选择调查事件,也就是放大镜图标的那种,而且一些手记是只有在特定环节才能收集到的,这里为大家附上魔药事故的全部手记收集方法。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禁林魔药事故全手记获取方法

魔药事故建议要双人组队过,需要走3次可以收集全部手记。

哈利波特魔药事故手记怎么解锁

最好拿的是一条不触发调查通关的线索,看到调查全不点就能得到这条了

结局三

梅林的胡子,禁林里竟然有这么多异变的炸尾螺!我能活着回来真是个奇迹

在出现第一个放大镜的时候选择放大镜可以在禁林里看到蛇院两兄弟,这时会出现两条选项,这两条选项触发的手记是一样的

哈利波特魔药事故手记怎么解锁

-安静地偷听他们在吵什么

多亏弗雷兄弟,我得知了卡珊德拉的计划……我一定要阻止她的疯狂行为。

然后是继续探索,直到出现第二个放大镜,依旧有两条路线可选,不同路线后续剧情不同,且触发的手记也不同。

哈利波特魔药事故手记怎么解锁

-调查空地

卡珊德拉配制了一种药水,但那肯定不是缩身药水,因为她没有收集到全部的材料。

-朝着闪光走去

我跟随奇怪的闪光进入了禁林的深处最后我发现了一些炸尾螺的踪迹但它们看上去比平常更大,更有攻击。

接着又会遇到兄弟,有个分歧点选项,但需要注意,如果前面选择的是调查空地,这里才会出现告诉弗雷兄弟的选项,否则只有和弗雷兄弟说话。

哈利波特魔药事故手记怎么解锁

-告诉弗雷兄弟关于卡珊德拉的坩埚的事

我把卡珊德拉和坩埚的事情告诉了弗雷兄弟,他们没有攻击我,并准备去寻找她。看来他们认为这件事更重要。

-和弗雷兄弟说话

弗雷兄弟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这样的帮手确定不是来拖后腿的吗?

如果选择告诉弗雷兄弟,后续boss战可以触发结局一

结局一

禁林里真是太疯狂了……好在卡珊德拉的缩身药水没有配置成功,她疯狂得就像是一只炸尾螺。

如果选的是和弗雷兄弟说话则会触发结局二

结局二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和卡珊德拉并肩作战,但不这样做,我们可能就没命了。当然,事后她没有感谢我。

合计三次,能够获得魔药事故的全部手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