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刷玉玺方法分享

时间:2021-11-17 14: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明记忆无限中玉玺的作用十分巨大,可以用于帮助玩家升级解锁更多更强力的技能,而玉玺的获得往往比较缓慢而且需要玩家自行寻找,因此本文将会为各位玩家带来光明记忆无限刷玉玺的方法分享。

光明记忆无限刷玉玺方法分享: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首先,刷玉玺是有一个前提条件的,玩家必须已经玩到了“危机四伏:复仇”这里才可以开始刷玉玺,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卡玉玺刷新的bug,玩家刚开始进入危机四伏复仇这一关卡的时候会看到屏幕界面的左侧有一个指向左边的红白色的箭头,跟着箭头走会看到一个玉玺,拿到之后玩家继续按照剧情来走,等到有一段旁白开始提醒玩家周围有敌人的时候玩家直接去送死就可以了,读档之后玩家会发现玉玺还在身上但是原来的位置又多了一个玉玺,这也就是能够刷分的原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