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新手玩法心得分享

时间:2021-11-17 13: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明记忆无限已于近日发售,由于这款游戏实在是太过出名很多新手玩家哪怕是FPS小白玩家也都购入了这款游戏想要支持一下国产游戏,因此本文也将为这些新手玩家带来光明记忆无限新手玩法心得的相关分享。

光明记忆无限新手玩法心得分享:

首先建议玩家千万不要去玩最高难度下的这款游戏,玩家的shift按键在这种难度下是停不下来的,而且玩家也要用“Tab”这个按键去格挡敌方的攻击。

其次游戏中敌方士兵的数量其实很多,攻击的频率也很高,几乎所有怪物都各自拥有远程攻击以及AOE攻击,后者无法格挡只能闪避。

boss站基本都会有前面的小怪前来助阵,小怪是啥杀不光的,因此玩家不需要把过多的精力放在这个上面,频繁的切换掩体保护好自己才是真正的第一要务。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光明记忆无限游戏内截图

绝大部分的子弹全在给boss刮痧,几乎是没用的,当然特殊子弹例外,在游戏中的大大小小的boss站中子弹的作用通过击杀小怪来获取技能能量条。

地狱难度的天宇大帝一旦进入了第二阶段碰到就是被秒,而且在二阶段中可以飞可以瞬移,攻击范围大到哪怕连着闪避两次都躲不开,被打到就可以准备重新开始了。

游戏最后一部分打天宇大帝二段状态之前子弹尽可能补满,然后千万不要想着和天宇大帝脸贴脸打架,很考验技术的,不会弹反攻击的玩家还是最好拿着子弹去放风筝,不停地和boss绕着走,技能能量条一满就开,有蛇打蛇没蛇打bos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