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11.17隐藏彩蛋怎么做

时间:2021-11-16 17: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将在11月17日进行更新,届时会实装四个彩蛋,完成后可以获得1200钻石和4个非凡卡包,这里为大家准备了彩蛋的完成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哈利波特手游11.17隐藏彩蛋完成方法

1.击败15只毒角兽

这个彩蛋位置在海格小屋的门口,为了保卫南瓜需要击败毒角兽,避免它们踩坏海格辛苦种出来的南瓜。

由于被毒角兽冲撞会有个击退效果,而且被冲来冲去很麻烦,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逃课打法。

带多比回响增加移动次数,然后可以带一些有群攻效果的卡。战斗开始后直接移动到左侧的树桩旁,如图标示1点,看到毒角兽出来了就一直点如图的2点。

位置示意

位置示意

这个地方是一个栏杆,后面是过不去的,但是一直点这里能卡到栏杆后,就不会被毒角兽撞了且毒角兽会被卡在树桩这里。

可以卡到栏杆后

可以卡到围栏后

接下来就慢慢刷就可以了,可以等数量多了用群攻卡。

2.击败打人柳保护凯文

在打人柳附近可以找到凯文,靠近能够触发彩蛋任务,需要和打人柳战斗,这里打人柳一开始会打凯文,所以我们需要先靠近去拉仇恨,然后在它出扇形攻击范围的时候移动出去,建议带多比回响,搭配赫敏卡姐伙伴卡,另外推荐带烟花,能够持续输出。

3.在变形课上击败麦格教授

需要和麦格教授对战证明自己,不要带不可饶恕咒和贝拉回响,会直接被巨龙秒杀,可以带除你武器、变形咒之类的卡对麦格打控制,然后用赫敏烟花流进行输出。

今天也是和老师打架的一天

今天也是和老师打架的一天

4.在黑魔法教室击败艾薇

到黑魔法教室会发现长大了的哈利回学校了,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一些黑魔法实战经验,艾薇想让丹尼尔做他的练习对象,这时候剧情是我们向艾薇表示“放过丹尼尔吧,我来做你的训练搭档。”

打艾薇难度不大,换哈利回响比较好打,因为哈利在旁边,带哈利回响能有10%的魔力恢复速度加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