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梅尔是谁

时间:2021-11-15 16: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梅尔成为最近召唤师们所热议的角色,在双城之战中作为议员成员之一,似乎一直推动着皮城未来的走向,她更多的是引导杰斯让其推动着海克斯的一切。本文带来关于lol双城之战梅尔的身份详情。

双城之战梅尔是谁

1.梅尔是双城之战所衍生出来的角色,目前暂无对应的英雄,如若相近,其外貌更加接近塞纳与卡尔玛。

在剧中提及由于没有达到米达尔达家族的要求,梅尔被家族所流放。因此我们能够推断出或许上面两位英雄与这个家族也有着一定的关系。

双城之战梅尔1

双城之战梅尔1

2.梅尔在杰斯身为学生时期便是议员成员,因此拥有着极高的地位,由于有着不同于黑默丁格的思想,她也暗中帮助着杰斯去创造海克斯科技;

在推选杰斯为议员的过程中,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也正因如此,激化了杰斯对于海克斯的执念,加快了他与黑默丁格之间思想的碰撞,最终导致了6集内让黑默丁格走下议员的位置。无论是技术还是权力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成为皮尔特沃夫未来的首脑,为未来皮城的贸易、与祖安之间不可避免的冲突等剧情埋下伏笔。

双城之战梅尔2

双城之战梅尔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