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新显示适配器驱动解决方法

时间:2021-11-15 16: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距离发售日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很多玩家都反映启动游戏时出现了游戏弹窗提示需要更新显示适配器驱动,因此本文将会为各位玩家提供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新显示适配器驱动的解决方法。

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新显示适配器驱动解决方法:

N卡更新驱动程序界面

N卡更新驱动程序界面

遇到这个弹窗之后玩家只需要前往英伟达的游戏官网中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就可以了,当然这种问题都是N卡玩家遇到的,主要还是N卡的更新问题才会导致这样的突发情况。当然玩家也可以自行通过桌面右下角的工具栏中的Geforce Experience来进入N卡的官方程序,在里面也可以进行游戏显卡驱动程序的更新以及安装。在本次的驱动的更新安装中玩家也可以顺便更新一下子自己的游戏设置,在N卡客户端里也有大量对游戏画面的设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