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微光药剂

时间:2021-11-15 15:14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微光是一种药剂,不同于游戏中曾经的机制,该药剂不仅能够强化身体,还能治愈伤口,但其副作用也极为明显,是祖安人为了变强而找到的方法。本文将会带来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微光药剂的详细内容。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微光药剂

一、微光药剂

微光是辛吉德所研制的药水,是为了救治特殊物种里奥而炼制出来的药剂,后续被希尔科推广成为了使人狂暴的药水;

根据使用的剂量不同,所达到的效果也有所变化,小剂量可以治疗身体(蔚的刀伤、希尔科的左眼)。

治疗药水

治疗药水

而大量使用则会强化身体,时常用于战斗来强化自身,但有严重的副作用,会使心智迷失甚至变异。

强化药剂

强化药剂

祖安的微光对应了皮尔特沃夫的海克斯科技,一旦使用不当则会变成黑默丁格脑海中浮现的灾难景象。若是能够合理使用,则会变成维克托和杰斯曾经所期望的美好意愿。

海克斯宝石

海克斯宝石

二、英雄联盟微光设定

命中潜行单位时会暂时显形其所在位置。英雄每秒只会发出一次微光,即使在期间受到多次伤害。

对于潜行英雄来说这是一种半保护手段,不像曾经只要被命中便是完全暴露,在微光状态下对手无法看清你的全部动作,短暂且半透明的轮廓让对手无法预知下一步的行动,只能够得知大概的行动轨迹,利用好视野差距还是能够在触发微光的状态下安全的逃离战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