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俄区价格说明

时间:2021-11-15 14: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玩家可以通过在不同的地区注册steam账号达到以较为优惠的价格购买同一款游戏的目的,普遍来说俄区以及阿根廷的游戏价格都会比较便宜,因此本文就将对极限竞速地平线5俄区价格进行说明。

极限竞速地平线5俄区价格说明:

首先先给大家出示一下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各个地区的价格列表,如下图所示:

极限竞速地平线5售价一览

极限竞速地平线5售价一览

玩家可以在图片中看见价格之间的区别,其中售价最为便宜的是土耳其,仅需要192元就可以买下这个游戏,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南亚以及独联体的价格分别是209元与222元,而再后面的就是我们都十分熟悉的阿根廷了,售价是229元,然后便是国区的248元,俄罗斯的价格比国区还要高一点,267元,所以还是建议各位玩家不用去俄罗斯买游戏了,可以安安心心在国区买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