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骑马及马战技巧

时间:2021-11-15 11: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艾尔登法环骑马是游戏中的核心玩法之一,我们不仅能够利用马匹来帮助我们移动的更加迅速,更快的探索地图,还能够依靠马来帮助我们进行战斗。本文将会带来艾尔登法环如何骑马以及马战技巧。

艾尔登法环骑马及马战技巧

一、如何骑马

灵马哨笛是唯一召唤灵马的方式,也是我们骑马的必备之选,我们能够在任意时间内进行灵马召唤,除非我们在地下城。

在坐骑模式下,按O键能够进行冲刺,当然也能进行跳跃,利用二段跳的优势来让我们达到更高的地方,从高处跳下会有下落伤害,但若是过高的位置跳下会伤血甚至会直接gameover。

灵马有独立的HP,若是死亡,则需要消耗1瓶“红露滴圣杯瓶”才能够进行再一次的召唤,点击L3或者是再次使用灵马哨笛便可实现下马。

骑马方法

骑马方法

二、马战技巧

骑马时无法使用战技,但我们可以使用普通攻击和重攻击来进行快速攻击和逃离的操作,十分的灵活战斗技巧。

在面对强大的boss时,利用好我们的身法和出手时机,能够拥有比近战模式下更为轻松的战斗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