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联盟之城召唤师公园位置

时间:2021-11-13 14: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召唤师公园是一个全新的地点,位于联盟之城之中,是一个全新的异世界体验,我们需要前往联盟之城专题站后才能够查看到该公园的存在。本文将会带来英雄联盟联盟之城召唤师公园位置,来帮助你获取双城之战蔚的免费皮肤。

英雄联盟联盟之城召唤师公园

一、召唤师公园位置

我们前往英雄联盟客户端后,找到双城之战宝典的页面,进入后查看我们的每周任务,就能够找到第二周的蔚皮肤任务;

在任务列表中有一个是进入召唤师公园,我们点击前往,进入联盟之城,登录后便能够即刻探索。

等待数秒过后,我们的地图左上角便会出现一个地图的图标,点击便能查看地图

地图图标

地图图标

进入地图后看到召唤师公园位于左侧,点击进入即可完成。即便没能够加载出来,我们重回客户端进行页面的切换,双城之战宝典-首页-双城之战宝典-每周任务,我们的登录【联盟之城】任务便可完成。后续只需将其余任务达成即可领取免费皮肤——双城之战蔚。

召唤师公园地图位置

召唤师公园地图位置

二、双城之战蔚任务

登录1次金铲铲之战

获得1局游戏胜利 (系统匹配的PvP模式)

 

登录【联盟之城】专题展并进入召唤师公园

双城之战蔚任务

双城之战蔚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