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联盟之城专题站位置

时间:2021-11-13 13: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联盟之城专题站是lol首个线上沉浸互动世界,随着双城之战的开播而正式上线,目前已经开启序章,玩家们能够在其中完成任务来获得旗下各个IP游戏的对应奖励。本文带来英雄联盟联盟之城专题站的位置详情。

英雄联盟联盟之城专题站位置

一、联盟之城专题站链接

>>>>点击链接<<<<

联盟之城主界面

联盟之城主界面

二、联盟之城详情

我们会来到这个以英雄联盟为背景的异世界,在这个奇幻地图中充斥着魔法。11月我们将会根据四个主线阶段任务来进行探索,通过体验有趣小游戏以及神秘的隐藏任务来了解这个世界的乐趣,而他们都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才能成功触发。

联盟之城城内

联盟之城城内

中心区域能够发现「黑默丁格的实验室」、「艺术街区」和「黑巷」这三个新地图,这也是《双城之战》的体验区。我们将与黑默丁格、维克托、凯特琳一起,寻找《序章:异世界》、《异世界:找到教授》、《异世界:拯救魄罗》、《序章:2021全球总决赛》四个任务的答案,在寻找过程中我们还能够发现一些惊喜彩蛋。

联盟之城地图

联盟之城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