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海染砗磲圣遗物套装效果

时间:2021-11-13 13: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海染砗磲是在2.3版本中全新登场的圣遗物,2件套能够提供治疗量,是治疗角色的必备圣遗物之一,凭借着海染泡沫记录的治疗量能够让奶妈们能够获得一定的输出能力。本文将会带来原神海染砗磲圣遗物套装效果的详细内容。

原神2.3新圣遗物海染砗磲套装效果

2件套:治疗加成提高15%

4件套:装备此圣遗物套装的角色对队伍中的角色进行治疗时,将产生持续3秒的海染泡沫,记录治疗的生命值回复量(包括溢出值)。持续时间结束时,海染泡沫将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90%累计回复量的伤害(该伤害结算方式同感电、超导等元素反应,但不受元素精通、等级或反应伤害加成效果影响)。每3.5秒至多产生一个海染泡沫;海染泡沫至多记录30000点回复量,含溢出部分的治疗量;自己的队伍中同时至多存在一个海染泡沫。装备此圣遗物套装的角色处于队伍后台时,依然能触发该效果。

海染砗磲外观

海染砗磲外观1

目前讨论最热烈的莫过于珊瑚宫心海,毕业练度在后台能够打出3000-6000不等的伤害,但实际上如今版本中更多的是秒伤上万的角色,只能说是聊胜于无,赠个甜头,后续还要看实际效果如何再做定夺。

海染砗磲外观2

海染砗磲外观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