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2中后卫球员推荐

时间:2021-11-12 23: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足球经理2022中球员琳琅满目,不同的球员只有在准确的位置上才能够发挥出最佳实力来,因此本文将对足球经理2022中后卫球员推荐做一个细致的推荐解析。

足球经理2022中后卫球员推荐:

足球经理2022游戏内截图

足球经理2022游戏内截图

首先是前锋,前锋的位置可以使用弗拉霍维奇和哈兰德姆巴佩。

左边锋和右边锋的位置举足轻重,可以选择姆巴佩、拉索夫,如果是前期过度新人可以选择PA167。

接下来是前腰,前腰的话强烈推荐狼队,2000万就能买断,是头号分手。当然特林康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场的话比较稳的是艾米林和巴雷拉,巴尔韦德和卡马文加,米林科维奇和阿尔贝托。

左右后卫这个位置国米的迪马尔科就能用。利夫拉曼托、阿什拉夫都很好。

中卫的话,前期推荐卡博尼,开裆,后期经费足够可以替换成迪亚斯和聚勒。

门将的话梅斯里尔属于稳定性最强的一个,基本上梅斯里尔就足够。如果想省点钱的话也可以考虑换成佛罗伦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