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2极限传控战术分享

时间:2021-11-12 23: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足球经理2022中选择一个合适的战术对于玩家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在五花八门的战术中,如何根据自己的球员库来选择适合自己队伍的战术是让很多玩家头疼的事情。那么本文将会对足球经理2022442常见战术应对指南进行分享。

足球经理2022极限传控战术分享

足球经理2022游戏内截图

足球经理2022游戏内截图

首先是基础入门的442战术,这个战术是众多战术中最基础的一款。不难发现目前现实里许多使用的战术都是以442战术为原型改编而来的。因此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吃透442战术是一门必修课。442的特性就是快攻,特点是绝对的速度优势和高效,容易获得压倒性胜利,这也是为什么在这版本中442战术容易被很多玩家追捧青睐的原因。但短板也十分显而易见,如果在自己手上的前锋队员实力不够强势的情况下,容易无法在前期取得快速进攻优势,一旦被对面防守压迫住,中路相对软弱的问题暴露出来后续比较麻烦。 接下来是433战术,相较于442,443战术比较常规,主要是依靠中场来取得优势的。需要搭配中场较全能的球员,前场需要抢点前锋组织核心。边路推荐搭配边后卫,负责防守职责。 门将的话普通类型的门将即可,有清道夫策应就选择清道夫策应。 相对的,玩家也可以将负责防守的后卫极端一些换成进攻型后卫,可以加快攻击速度,战术思想上与442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切忌注意尽量减少带球防止短传出球。

以上便是本文为玩家带来的两款战术思路解析,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和参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