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AE86漂移调校分享

时间:2021-11-10 14: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AE86是一个很有名的车,也是很多玩家都在使用的车,车辆的调校从某种意义上决定了车辆潜力的发挥程度,因此本文将会对极限竞速地平线5AE86漂移调校进行分享。

极限竞速地平线5AE86漂移调校分享:

这款调校出来的AE86哪怕是把所有的辅助功能全部都关掉,都可以用四档进行起步,玩家可以任意以低速或者高速状态进行起漂,配合上ae86本身就极强的后轮抓地力玩家可以大大提升完成四驱漂移亦或是动力漂移的成功率,当然还是不建议玩家直接前轮漂移的,动作会很不连贯而且不持久,用以下的共享代码可以做到将近80度的漂移,可以说是很丝滑了,当然玩家也可以自行进行调校修整,但是建议档位1-5的相差不要大于10,最好是等于10起到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共享代码:147218296

极限竞速地平线5游戏内截图

极限竞速地平线5游戏内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