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抗锯齿设置指南

时间:2021-11-09 13: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经常会有玩家反映画面的锯齿十分严重,影响到了玩家的游戏体验,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设置调整才能缓解这种状况,因此本文就将和大家分享一下极限竞速地平线5抗锯齿设置指南。

极限竞速地平线5抗锯齿设置指南:

N卡 MFAA设置界面

N卡 MFAA设置界面

1.首先第一步,玩家需要在地平线5里面打开msaa设置中低配推荐msaa ×2,当然玩家如果是3060这种类型的显卡哪怕用msaa×4都是可以的。

2.第二步将游戏中的fxaa关掉,fxaa通常来说就是游戏的画面锯齿而且增幅效果并不强于msaa。

3.第三步需要在桌面上完成,玩家找到英伟达的控制面板接着寻找关于多帧采样mfaa的选项打开并且保存。

4.用n卡自带的多帧采样的功效来替换游戏中本身就存在的msaa以让玩家用同等的能耗达到更好的抗锯齿效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