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蒙古战役流程要点

时间:2021-11-04 16: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中蒙古战役是所有战役中攻略难度排在前三的一场战役,很多玩家尝试多次都很难成功通关蒙古战役,因此本文将会为各位玩家分享一下帝国时代4蒙古战役流程要点。

帝国时代4蒙古战役流程要点:

首先刘整这位好兄弟一嗓子就可以把塔当成城墙来用十几个塔把刷兵的点全都给堵死了,玩家接下来就是建造兵营然后造兵,造出来的兵分出来百分之七十拿去带队然后农民没事儿干的时候也可以帮忙做一下防御。刘整自己带的人其实数量不多,因此玩家必须要判断什么时候起塔,玩家的兵种经过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他们的行动轨迹不要靠近河边,那就是给对面河对岸的塔防建筑白白地消耗了一波。

蒙古文明官方宣传图

蒙古文明官方宣传图

玩家自行判断行兵路线,不要想着直接和刷出来的兵打一架,让AI的部队前面当炮灰,然后在他们交战的时候自己开始起兵营,交战情况差不多了就马上到交战战场开始整备进行防御,刘整只要喊出一嗓子那么玩家的建造速度肯定是特别快的,当然前提是玩家身边大于等于三个农民。

塔至少要造10个,农民空出来的当场开始砍伐树木或者是维修塔。

玩家自己的枪兵也需要不停的造用于嘲讽敌兵拉仇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