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蒙古经济运营及打法心得分享

时间:2021-11-04 10: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中蒙古文明是一个作战能力十分优秀的文明体系,使用这个文明的玩家人数也相当的多,其中有些玩家对于蒙古文明的玩法和运营思路还不清楚,因此本文将会对帝国时代4蒙古经济运营及打法心得做一个分享。

帝国时代4蒙古经济运营及打法心得分享:

蒙古文明官方宣传图

蒙古文明官方宣传图

建筑“敖包"解析:

1.敖包属于一种石矿,但是并不需要玩家派遣采集单位亲自去开采,而是可以自动开采并储存石料,唯一缺点是最多的建造上限是一个。

2.敖包可以给身边任何类型的兵营(军营、靶场、马厩、攻城武器厂)全都挂上生产buff,一次的资源消耗可以产出两倍的兵种单位。

3.敖包可以给予铁匠铺额外buff,用于对科技进行更高阶段的突破。

4.敖包可以给予基地以及修道院生产buff,培养出来的农民以及萨满都是两倍的。

5.敖包中的科技能力也十分强悍,可以为玩家提供包括英雄可汗的技能强化、火焰伤害、建筑车提速等等极为有用的科技能力。

以上的功能足以说明敖包本身就是一个堪比基地的蒙古文明核心建筑,能否对她造成足够的保护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战局的走向。

英雄可汗解析:

蒙古是八大文明中有且仅有存在英雄兵种的一个文明,英雄可汗属于侦察兵种,对于包括移速、攻速、护盾、视野的加成都是在游戏中独树一帜的。

蒙古文明特色建筑图示

蒙古文明特色建筑图示

建筑物移动规则解析:

蒙古文明的机动性不仅仅是对于兵种而言的,哪怕是建筑物也都可以拥有装上车辆后快速移动的能力,敖包可以使得建筑车移动速度进一步加快,哪怕是骑兵的速度都很难追到这些移动的建筑,因此对于蒙古文明来说他们的作战思路决定了能够将2这些机动性转化成怎样的实力。

经济运营体系:

蒙古文明的经济运营体系相当的简约完善且自动化,作为游牧民族,蒙古无需农民进行建造房屋,开采石矿,耕种田地,采集蔬果之类的操作,羊都不用自己点。蒙古文明可建造建筑中有一个名为羊圈的,能够自动生产羊肉,一个羊圈可以供给3-4名农民的需要,性价比很高。蒙古文明的建筑中有市场,市场可以用于建造商队以获得更高的黄金与石料加成。不过蒙古文明并不是什么都不缺,石料是蒙古文明极度缺乏的资源,到了游戏后期需要依靠白塔,商队等方式获取石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