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蒙古骑脸流玩法说明

时间:2021-11-04 10: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相信玩家们对于每一种文明也都有了自己的了解,其中蒙古文明以游骑兵为主要作战单位,在广阔的草原上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实力,因此本文将会对帝国时代4蒙古骑脸流玩法进行说明。

帝国时代4蒙古骑脸流玩法说明:

蒙古文明的玩法有很多,其中游骑兵骑脸流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玩法,这种玩法充分利用蒙古文明机动性极高的特征,不断地派出机动性与杀伤力并存的游骑兵在游戏前期就干扰敌方的运营摧毁地方的建筑以及劳动单位,是一种游戏前期极为强势的文明,只要不拖到游戏后期蒙古文明的机动能力就一定是最强的。

蒙古文明示意图

蒙古文明示意图

具体的游戏运营方式如下:

1.首先TC城镇中心最佳的建造位置是在有大量密集树林的位置,建造敖包然后生产农民点羊拿肉。

2.生产到第九个农民的时候让他去继续建造蒙古包,第十个农民生产完毕就直接和斥候以及TC冲到敌方的家门口骑脸。

3.把敖包插在敌方基地门前,兵营造出来之后首先出枪兵建造哨塔。

4.在敖包旁建造马厩直接依靠马厩buff快速出兵然后一波结束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