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法兰西战役打法心得

时间:2021-11-03 17: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中法兰西战役是一个较为困难的战役关卡,很多玩家都不清楚怎么样去打,常常被战役中的敌人一网打尽全军覆没,因此本文将为各位玩家带来帝国时代4法兰西战役打法心得。

帝国时代4法兰西战役打法心得:

帝国时代4法兰西战役截图

帝国时代4法兰西战役截图

首先法兰西战役开局玩家先拿步弓以及长矛把基地围起来,然后一定要做到,每次进来的土匪只能有一条路进入TC,在抵御土匪的时候TC造出新的一波步弓快速地去占领后面的基地,只要大概20个就足够了,没有进入到民兵的警戒范围就是安全的,可以无伤过,占领之后第一个营地直接不要了,不需要去修复,把劳动单位移动到第二个村子里开始种田开采,等有矿产了之后会顺利很多,在交完保护费之后土匪还会出现一波但是这个时候基本上已经发育起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