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修女玩法推荐

时间:2021-11-03 16: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cutCUTcu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地牢2》中治疗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说本作的治疗加入了次数限制,但是因为能够治疗的角色还是很少,所以有强力治疗的修女依旧是绝大部分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所以本篇就给大家带来暗黑地牢2修女的推荐玩法。

暗黑地牢2修女玩法推荐

从技能方面来说,有些玩家会用她的眩晕技能走控制流,但是不管怎么说,修女的主要任务还是治疗,而且职业橙装会减少我们眩晕技能的概率。而且修女本身的速度就偏慢,所以更加不推荐抢先手打控制。

综合上面的几个劣势,导致修女本身的功能性颇低。所以适合中规中矩的稳扎稳打的阵容

推荐玩法:后排做专职治疗,偶尔敌人差一两点血的时候可以补刀。

实机游戏截图

实机游戏截图

推荐装备:背德日记、职业橙、先祖卷轴。如果没有这三个的话可以用其他的增加治疗效果的饰品。可以装两个加治疗的,也可以一个治疗另一个带增加侦查概率的饰品。

推荐怪癖:悬壶济世,其次硬皮和加血量,再次可以使其它生存类怪癖。

接下来详细讲一下。

游戏内截图

游戏内截图

其实从一代开始就一直有修女是走高速还是低速的争论。

高速的话,可以很及时地拯救濒死的队友。低速的话可以不抢一手之后看队友被打到残血进入危险线。而且还不需要为了加速度而消耗一个或数个怪癖栏位。用这些栏位去增加生存性或者准确率这些的优先级和收益肯定会比加速度来的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