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强盗角色解析

时间:2021-11-03 14: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地牢2中玩家可以选择的角色相当的多,不同的角色虽然强度不同但也有都拥有着其各自的特性,强盗就是一个十分适合输出的角色,因此本文将会对暗黑地牢2强盗角色进行解析。

暗黑地牢2强盗角色解析:

强盗的主要功能方向是输出,强盗是一个无论近距离还是远距离都能造成大量dps的角色,无论是在哪种情况下基本上都能保证有一个较为优异的输出效果,另外强盗的被动反击能力可以使他更好地反制aoe次数极高的敌人,而在中型乃至大型的副本中,强盗角色都可以有精彩的反制夜袭的效果。

强盗的次要的功能方向破除敌人的隐身以防止不必要的偷袭,同时强盗还可以给敌人挂上一定的流血伤害buff

强盗的额外的功能方向是用于给敌人加标记然后射击标记点以达到额外加伤的效果。

暗黑地牢2游戏截图

暗黑地牢2游戏截图

强盗的长处在于拥有相当优秀的输出相关属性例如速度,输出以及暴击,而且不需要足够精确灵活的站位调整,射程也相当远不需要担心乱位会对强盗的输出造成任何的影响。

强盗的短处在于其精准属性不高,无论在反击时提供较高的命中率。而在游戏后期之后强盗更是难以对高护甲的敌人造成足够的伤害。

强盗这个角色的总体强度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其本身速度极快更易获取先手权的特性以及其射程极远的属性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强盗就是一个极其适合成为DPS主力选手的角色,决斗突刺是强盗的key技能,在位移的情况下开展对三号位的攻击并且开启反击,总而言之强盗的的确确属于输出很高,血量也勉强及格的角色。

但是强盗还是有一个极为明显的弱势阶段,就是游戏后期,敌人输出位的DPS明显有了提升而前排坦位的血量和护甲又变得极高,因此在精准不够得前提下强盗就变成了一个打不中后排打不死前排的角色。

暗黑地牢2角色截图

暗黑地牢2角色截图

强盗这个职业还是要推荐各位玩家放在二号位或者三号位然后打开决斗突刺优先攻击对方输出更高的角色。可以使用红刀来玩dot,但是也仅仅在庭院这种地图下会有比较好的发挥。在普遍情况下还是要用白刀才能打出更多的输出。

强盗常见问题:

是否需要使用散弹射击技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不需要,在暗黑地牢2中解决一个敌人远远比打伤10个敌人来的有用,而且AOE的精准度很低,可能会浪费回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