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怎么获得极品装备

时间:2021-10-29 23: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cutCUTcu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一次暗黑地牢2里装备的特殊效果更多,而且也更丰富。而且因为是地图探索的原因所以我们能够获得好装备几率更大的同时付出的代价也变小了。那么本作刷装备就变得可能,那么本篇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暗黑地牢2获得极品装备的方法。

暗黑地牢2在哪获得极品装备

虽然远古学院出的装备效果都不错,但是真正所谓的“神装”或许只有两个,一个是“当持有者回合开始时,为该人物恢复15%血量”和“持有者行动回合开始时,随机为该角色附加一层buff,里面有一些非常好的,比如说下一次攻击100%暴击或50%闪避或50%防御。

这2个装备都是单个就能生效,比打邪*教*徒的奖励好非常多。

官方宣传图

官方宣传图

那么接下来就讲一下这些装备的获取方法。远古学院肯定是可以的,但如果没有远古学院的话也去地图上标识五芒星的地方去搜刮,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们付出一定的希望值(火把),然后我们指定一名角色获取好坏随机的一个怪癖,加上一个效果非常好的饰品,同时也会给我方随机造成加压或减压。

但是,如果运气不好的话我们全员会拒绝搜刮遗迹,这样就算白跑了。不过这种情况的出现几率并不高,从收益角度来说就算结果是白跑也值得为了这些奖励特地去一次。

但是要注意,我们的希望值一定要够,不然会无法进行搜刮。

官方宣传图

官方宣传图

探图的推荐顺序是: lairs > academic’s study > shrines > assistance > hospital > hoarder。不过如果从购买饰品的角度来说商店完全没用,可以不去。但是实际上我们有时候也需要卖东西清背包,所以得看大家玩的时候的具体情况。

人物初始刷怪癖的话,必须在开始游戏之后,将第一个碰到的怪物打败,之后进入酒馆,然后点击放弃探索,英文是abandon run。然后再进,这样才能刷新人物的怪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