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远古学院能出什么橙装

时间:2021-10-29 18: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cutCUTcu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地牢2》昨天在epic上线了抢先体验版。本作和一代不同,我们没法在探索之前知道最后会获得什么装备奖励,只能靠各种事件点刷,其中远古学院这里的极品装备非常多,本篇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暗黑地牢2远古学院的橙装产出。

暗黑地牢2远古学院橙装一览

从目前的版本玩下来大概能够确定下来,远古学院这里的橙装出率是比较高的,而且效果也很强,或者很怪。

真熵玺印

真熵玺印

真熵玺印

每回合随机给装备该物品的角色上一个随机BUFF正面效果包括:增加暴击率、提高防御值,嘲讽,闪避等。

但也有一定几率获得负面效果,比如易伤、攻击力降低、防御力降低等。

腐蚀胆腺

腐蚀胆腺

腐蚀胆腺

装备持有者对敌人施加持续伤害效果(包括释放技能和使用物品)时,命中率提高20%。

无面雕塑

无面雕塑

无面雕塑

每回合开始时有20%的几率获得嘲讽。

巫毒娃娃

巫毒娃娃

巫毒娃娃

每回合开始时有15%的几率获得buff:下一次攻击必定暴击。

加速怀表

加速怀表

加速怀表

装备持有者速度属性+5。

异界碎片

异界碎片

异界碎片

在目前的版本中,异界碎片可能是唯一一个稀有度为橙色的消耗品。描述为“掷出后爆炸,引发‘星界之火’”。

效果

效果

具体效果:使目标敌人获得枯萎(腐蚀)和燃烧效果,每回合造成5点伤害,持续三轮。同时可触发暴击效果,暴击时持续时间增加到5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