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濡鸦之巫女全胶卷威力一览

时间:2021-10-29 17: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零濡鸦之巫女已于近日正式发售,作为零系列的全新作评,这次的巫女一作将目光放在了全新的日本恐怖传说聚集之地日上山,而女主的除灵方法就是拍照,拍照自然需要胶卷,因此本文将会对零濡鸦之巫女全胶卷威力进行说明。

 零濡鸦之巫女全胶卷威力一览:

零濡鸦之巫女游戏截图

零濡鸦之巫女游戏截图

1.零七式胶卷——旧胶卷,十分破烂,几乎没法用,只存在零星的除灵效果。

2.一四式胶卷——旧胶卷,比较破烂,只有一点点作用,余下一丝的除灵效果,重新装填胶卷需要花费很长时间。

3.六一式胶卷——可以正常使用的胶卷,基本完好无损,除灵效果较强,重新装填效率一般。

4.九零式胶卷——被附以净化之印的胶卷,完好无损的胶卷,除灵效果较强,重新装填速度很快。

5.零式胶卷——最为顶尖的胶卷,十分崭新,除灵效果极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