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地标胜利规则解析

时间:2021-10-28 13: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即将发售,很多玩家都不清楚这次帝国时代4宣称的地标胜利的概念和具体机制,毕竟作为一款即时战略游戏,胜利才是最关键的东西因此本文将会对帝国时代4地标胜利规则进行解析。

帝国时代4地标胜利规则解析:

帝国时代4文明宣传图

帝国时代4文明宣传图

帝国时代4与前作极为不同的点就在于它将前作的征服胜利机制进行了极大程度的更改,改成了新版帝国时代4的一个地标胜利的方式,玩家不再需要像前作一样去将所有的敌人全都解决掉,只需要将敌方地标建筑破坏掉就行了,从这点而言,我认为这更类似于MOBA游戏,玩家需要做的不是将对方玩家全都击败,摧毁敌方水晶就能获得游戏的胜利。

从这点的改动而言,帝国时代4逐渐的从单位与单位之间的对抗变成了一种单位与单位之间关于建筑控制权的争夺战,玩家需要用尽一切手段将对方的地标建筑破坏掉,攻防战的发生频率将会相当高。

此外游戏还设置了圣地胜利规则,玩家可以通过占领所有的2-3个圣地并且持续一段时间从而获得胜利,这一点也是从某种意义上避免有玩家只守家不打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