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背包系统介绍说明

时间:2021-10-28 11: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地牢2》和一代最大的不同点之一在于背包系统,这次的背包有容量上限,如果东西装太多就会走不动路,此外还有一些不同。本篇就为大家带来暗黑地牢2背包的介绍和机制的大概说明。

暗黑地牢2背包系统介绍及说明

这次马车上的背包就相当于是前作的仓库。可以按I打开背包,背包的最大承载数可以在右上角看到,以数字方式呈现。

暗黑地牢2背包系统介绍说明

背包只有一页,也就是说所有的道具共享同一个携带上限。此外,有一些道具如草药这些可以堆叠,而有一些只能一个一个放。背包界面的右上角可以切换不同的分类,从左到右分别是所有、战斗道具、酒馆道具、饰品和马车强化。

而在下方则会显示金币、技能点和饰品点。分别能够用来购买道具、提升技能、购买饰品。

暗黑地牢2背包系统介绍说明

如果马车里装的东西太多的话就会陷入过重状态,直观体现就是走不动了,比如扔掉些东西才行。

可以通过点击并拖拽道具到背包外面或者shift+鼠标点击的方式讲选定的道具丢弃。虽然道具只能丢弃不能出售,但是把它们扔掉可以获得一些希望点,在这一局结束后可以用来强化我们的部队。

暗黑地牢2背包系统介绍说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