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蛎罗任务怎么做 鹤观岛幽灵任务流程

时间:2021-10-25 18:06 来源:52p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鹤观岛幽灵系列任务中蛎罗的任务完成起来难度不高,事情原有是蛎罗告诉我们他在为自己的妻子下葬的时候把自己全身唯一的家当——一枚金戒指掉进去了,但担心自己去取会触怒妻子,所以委托我们去取。

原神蛎罗宝箱怎么获得

我们先要传送到茂知祭场,然后往上飞前往如图红点位置

蛎罗位置

蛎罗位置

过去就能看到蛎罗了。

和蛎罗交谈我们能德治,他似乎是个身世凄惨的可怜人,说了很多他的悲伤过往,然后告诉我们前段时间在埋葬妻子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金戒指也掉进墓坑一并埋了,那是他全身唯一的家当,但他不敢去取出来,担心会触怒妻子的灵,但觉得我们是(卑鄙的)外乡人,做什么都不奇怪,所以希望我们可以帮助他取回戒指。

答应后就前往墓穴位置,是在千来神祠那边,右手边有一棵树,有一小撮黄绿的树丛,靠近有挖掘的交互提示,点击后会出现一个雷丘丘王需要进行对战。

蛎罗妻子墓穴位置

蛎罗妻子墓穴位置

打完后蛎罗会再次出现,告诉我们其实那些是胡诌的,说他和妻子以前就一直喜欢捉弄别人,他妻子去世前吩咐他一定要在她坟前好好整一个老实人,这个老实人就是我们旅行者了。

待蛎罗离开后这里就会出现一个宝箱,打开有30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