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木户木奈任务怎么做 鹤观岛幽灵任务流程

时间:2021-10-25 15:13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的鹤观岛有几个幽灵任务,他们都是原来岛上的住民,但由于心存执念一直不愿意离开,只要完成全部幽灵的心愿就能解锁最后的船工任务。这里为大家带来的是在逢岳之野传送点最左边的两名鬼魂木户和木奈的任务完成方法。

原神木户木奈幽灵任务

位置是在鹤观岛的最左边小岛上,从逢岳之野传送点出来一直往左,小岛上就是了,过去以后和两“人”交流。

木户木奈第一次出现位置

木户木奈第一次出现位置

任务需要给她们绯樱绣球,一次一个,一共有五次,但第五次就不要绣球了,每次交谈后下一次幽灵出现的位置会变,给他们绣球后会告诉我们下一次会出现在哪里。

详细位置如图,根据标记的位置过去和两人对话就行。

木户木奈出现点位

木户木奈出现点位

不过后续的位置会变,给他们绣球后会告诉我们下一次会出现在哪里。

第二次是在千来神祠,传送过去向下走,就又能遇到她们,依旧是给花,然后去下一个地点。

木户木奈第二次出现位置

木户木奈第二次出现位置

第三个地点还是在逢岳之野,从传送点出来向地图左侧走,一直走到一个小山头下面,就能看到了,依旧是对话给花,还剩下两个地点。

木户木奈第三次出现位置

木户木奈第三次出现位置

第四个地点是在南边,旁边有个瀑布,可以作为找路的参照点。具体地点可以看地图截图。其实可以从第三个点直接下来,路过一条河就能到了。

木户木奈第四次出现位置

木户木奈第四次出现位置

第五个点在逢岳之野右侧,第二个地点的左下,可以参考截图位置。

木户木奈第五次出现位置

木户木奈第五次出现位置

过去对话,对话中木户告诉我们不需要绣球了,她们要登船了,但是希望我们能帮助她把花交给婆婆。

对话完成后会给一个珍贵宝箱,这个任务就完成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