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自食其力任务指南

时间:2021-10-24 17: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七中玩家可以探索的要素有很多,其中无论是解谜类,战斗类,采集类,跑腿类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带给玩家,而自食其力作为一个跑腿类的支线任务由于需要拜访的地方太多而让很多玩家感到手足无措,因此本文将会带来仙剑奇侠传7自食其力的任务指南。

仙剑奇侠传7自食其力任务指南:

仙剑奇侠传7自食其力任务指南

首先先和新手玩家以及还没有接到这个任务的玩家说明一下自食其力这个任务该去哪儿找谁接取,任务的接取地点是在卢龙府,任务的NPC是叫福婶,玩家找到她和她对话就可以获得这个任务,任务的大致要求就是玩家要去五个店铺找五个管事儿的去帮她儿子打听打听消息看能不能物色一份好差事,接下来玩家就需要自行前往城中的铁匠铺,药铺,客栈,白家去找各自的管事的对话,白家需要去找白家的兵长对话,其余的都是老板就行。

然后回到福婶这里和她推荐任意一份工作就行,奖励没有区别,都是400块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