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熔炉点燃方法说明

时间:2021-10-24 11: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有许多的解谜游戏可供玩家完成,在完成主线任务的路途中玩家也会不断地历经各种各样不同难度地谜题,其中熔炉谜题就是比较考验玩家能力地一个,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熔炉点燃方法做一个简单的说明。

仙剑奇侠传7熔炉点燃方法说明:

仙剑奇侠传7熔炉点燃方法说明

首先熔炉解谜的要点就在于玩家对于时间的把控能力以及反应速度,玩家需要去不同的方位将剑按照一定顺序按下才可以解开谜题。

那么第一个要解决的是正东面的部分,玩家直接去东面两把剑的位置将其一起按下去就可以了,但是速度一定要快,这个难度不是很大。

第二个要解决的是正西面的部分,正西面的部分的两把剑不能同时按下去,玩家需要先把朝外的那一把剑先按下去,接着等待岩浆从按下去的位置流出来流过转角大概一秒的时间立刻按下第二把剑。

第三个是正南面的部分的机关,玩家还是需要先把朝外的那把剑按下去,然后马上冲到第二把剑的位置等待岩浆的流动,等到岩浆流过拐角两秒的时候马上将面前的剑按下去。

接着玩家只需要站在正南方向朝着可以看的见三个开关的位置将三个开关迅速打开然后跑到正北面将北面的开关打开就可以了,解谜也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熔炉谜题破解的方案,还是需要再次提醒玩家的是,这道谜题关键就在于玩家是否可以很好的把握住岩浆流动的位置,根据位置变化很精准的按下剑,这个是决定性的因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