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不义之财完成方法

时间:2021-10-23 14: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玩家在游玩仙剑奇侠传7的支线任务时会卡在不义之财这个任务完成不了,会卡在一个节点,后续做完任务列表也没有继续往后推进,这里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仙剑奇侠传7不义之财完成不了怎么办

仙剑奇侠传7不义之财完成方法

很多人会卡在前往青烟村后救npc那边,我们需要击败精英怪救出何惜裳

完成不了的建议更新一下官方新出的补丁包,之前是卡Bug才不能完成。任务需要给一个荷包,在拿到荷包后进仙霞派大门后左手边,有两人站一起的,要把荷包给出去。

不义之财任务和长白山的支线夺回珍宝都是和罗依依有关的,建议前面不要杀罗依依,可能会有影响。

不义之财和罗依依对线的时候会有两个选项,根据选择不同能获得奖励不同。

选择“好言相劝”的话,能够拿回荷包,返回仙霞派交给何惜裳后能得到300金作为奖励。

选择“武力解决”的话,会发现罗依依乃妖怪所变,就会进入战斗,击败她可获得饰品“萤火瓜灯”。之后是一样的,返回仙霞派将荷包交给何惜裳,奖励300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