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老兵难度喷子输出卡组分享

时间:2021-10-22 17: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喋血复仇》中老兵的难度曲线比起新手难度来说上升了非常高的一部分,很多人跟朋友一起组队的时候奶也不够输出也不够,本篇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喋血复仇老兵难度喷子输出卡组。

喋血复仇老兵难度喷子卡组

先看配装,前期使用武器拾荒者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整支队伍都能尽快拿到毕业武器或高品质武器。前期在武器本身输出不够的情况下利用“搅碎者”和“死亡标记”来弥补火力不足。

喋血复仇老兵难度喷子输出卡组分享

在这个情况下配合散弹粉碎者+银弹可以减少面对尸潮时的生存压力,或者也可以快速s手打特感。

这套牌在成型之后火力非常凶猛,不过弹药还是会时不时有问题,所以在最后配了很多增加弹药的卡。除了我们自己之外其实三个队友都是我们的备弹库。

说回正题,为了节约弹药我们会有需要用到副武器的时候,不过使用场景一般都是打零散敌人时用的。那么基于这个情况我们就没有必要带双主武器了。

武器推荐M9和g23半自动,后坐力低而且弹药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