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火炬的钥匙获取方法

时间:2021-10-22 09: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已经发售很久,很多玩家对于地图的开垦相信也已经逐渐深入,游戏中有一枚名为地狱火炬的钥匙需要玩家在沃特之厅中获得,而沃特之厅由于地形复杂也让玩家感到手足无措,因此本文将会对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火炬的钥匙获取方法进行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火炬的钥匙获取方法:

首先是沃特之厅这个地图的特点,沃特之厅之所以让很多玩家都觉得头晕脑胀就是因为这个地图每次传送过来之后的地方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沃特之厅有三种地形随机变换,玩家没有一定的经验想要知道过来之后是哪种地形的沃特之厅也是很难的,所以这里就要教给大家一个快速上手的进入沃特之厅的方法了,玩家其实不需要去记得太多的关于地形的因素,只要记得不同的三种传送坐标就可以了,玩家如果到了传送点发现出口是在正左那就往左边传送,反之两种情况也是一样的。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火炬的钥匙获取方法

然后是第二次的传送还是一样也是左手边,然后第三次就不一样了,玩家的出口方向如果是左下的话一定要往右上方向传送,这样三次下来玩家就可以抵达沃特之厅了,然后玩家需要对界面上显示的小地图进行一下观察,在地图上每一个白色的转角上都有一个突出来的尖,在这些转角的位置里面只有一个是没有尖的,而尼拉塞克就是在这个位置,玩家也只需要过去将其击杀就可以拿到地狱火炬的钥匙离开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