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寻宝游戏涨潮任务流程一览

时间:2021-10-21 18: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孤岛惊魂6中支线任务有许多,而寻宝游戏则是支线任务中分属为解谜类的,作为游戏中解谜要素最多最难的寻宝游戏自然有很多玩家不太擅长,涨潮则就是其中之一,因此本文将会对孤岛惊魂6寻宝游戏涨潮任务流程进行一个简单的说明。

孤岛惊魂6寻宝游戏涨潮任务流程一览:

孤岛惊魂6寻宝游戏涨潮任务流程一览

首先是涨潮任务的流程,其实说来简单,涨潮任务接取完之后玩家需要在一扇被锁住的门前将五盏灯分别以不同的顺序点亮,顺序的提示就是在附近的船只上,但是由于距离过远,船只数量也不少,很多玩家对于涨潮这个寻宝游戏的任务都感到很苦恼,一个开放世界找几艘船,这和大海捞针有什么区别,因此如果玩家不想自己取破解的话可以直接按照下面的顺序点灯就可以了。

tigre del mar=1

papi chulo =2

lucky=3

clarita=4

rojo victorio=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