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支线灵泉异闻大灵果获取指南

时间:2021-10-21 16: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灵泉异闻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支线,在这个支线中玩家可以获得大灵果作为任务报酬,要知道在仙剑奇侠传7中连灵果都是很难刷取的培养材料,更别说大灵果了,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支线灵泉异闻大灵果获取指南进行简要说明。

仙剑奇侠传7支线灵泉异闻大灵果获取指南:

首先玩家需要前往卢龙府,在卢龙府有一个名叫定阑的npc玩家需要与其进行聊天,然后就能获得灵泉异闻这个支线了,支线的内容大致意思是有一个天师门弟子告诉定阑在长白山发现了一汪可以医治世间百病的灵泉,让定阑有空一定要去参观一下,而等到玩家到了长白山麓遇见了定枫才知道,这个灵泉的传闻也只是道听途说没有任何真实性。

仙剑奇侠传7支线灵泉异闻大灵果获取指南

但主角团一行人还是感觉十分怀疑于是玩家需要按照指令找到那个传闻有灵泉的地方,没想到遇到了一个雪丸子,雪丸子手中握有灵石,玩家这个时候需要选择是安抚雪丸子的情绪还是和他打一架,任务的奖励是一样的只是剧情不同,如果玩家选择安抚的话就需要去到任务指定位置消灭许多怪物然后拿到一些发光的石头和雪丸子换取灵石,任务完成之后玩家也会获得灵池钟乳x1、大灵果x1、金钱x500、经验x600作为奖励。任务可以说是十分简单,只是这个任务想要获取以及完成的流程比较复杂,而且玩家在选择应对方式的时候往往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