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小柒获取方法说明

时间:2021-10-21 09: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御灵多种多样,小柒便是其中一个,在仙剑奇侠传7中御灵一直是十分重要的伙伴和战力能够对战局带来很大的帮助,小柒则是仙剑奇侠传7中强度较高的一个御灵,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小柒获取方法说明。

仙剑奇侠传7小柒获取方法说明:

在仙剑奇侠传7中小柒的获取方式可以说是最为苛刻的了,小柒需要玩家将26个叶灵纵以及27个天地游还有天师门的寻宝支线任务全都做完才可以完成和小柒之间的御灵契约从而让小柒成为玩家的御灵宠物。

仙剑奇侠传7小柒获取方法说明

在仙剑奇侠传7中小柒是一只圆滚滚、活泼又可爱的小叶灵,在六界中有很多同伴,是族群中灵力超群的佼佼者。梦想是和厉害、聪明又强壮的人一起游历世间,但若想与之缔结契约却并非易事。昔日月西楼曾将小柒的契约赠与张东临,望他早日得道升仙,但这张契约直到他辞世都未曾启用,小柒却一直在等待着那个拿着御灵契约,聪明又强壮的人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