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八卦照胆泉解谜答案

时间:2021-10-21 09: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玩家可以探索的支线有很多,而支线也分为战斗类的,解谜类的,剧情类的等等,其中解谜类的最为让玩家头疼因为仙剑系列的解谜通常难度都不小,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八卦照胆泉解谜答案进行说明。

仙剑奇侠传7八卦照胆泉解谜答案:

仙剑奇侠传7八卦照胆泉解谜答案

说到八卦其实很多玩家应该都能想到八卦图,八卦源于太极两仪四象,而四象生八卦,八卦与五行都是在传统文化中用于推演世界万物变化规律的一种方法,又可以称之为易学,八卦分为乾坤巽震坎离艮兑,八卦又各自对应了天地风雷水火山泽,八卦在纸面上的表现形式就是一条条长短各异的线排列组合而成,因此在仙剑奇侠传7中玩家只需要用八卦图中的卦位对应的线条长短来移动雕像就可以了,当然就像是八卦有不同的位置,其对应的方向也有不同的讲究,玩家所移动的雕像也需要符合卦位的位置以及方向,如果移动的位置对了雕像以及所对应的卦位都会发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