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珊瑚珍珠采集路线分享 珊瑚真珠位置

时间:2021-10-20 17: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中珊瑚真珠是珊瑚宫心海和五郎的升级素材,珊瑚真珠主要分布在珊瑚宫附近,为稻妻特产之一,采集点位并不算少,不是什么稀有产物,一般48小时会刷新一次,这里给大家带来珊瑚真珠的最优采集路线。

原神珊瑚珍珠采集路线分享

珊瑚真珠并不算是聚集在一处,而是几个一团几个一团这样子,这里给大家准备了4条线路,大家对着线路可以尽可能快的收集完一批珊瑚真珠。

珊瑚真珠分布图

原神珊瑚珍珠采集路线分享 珊瑚真珠位置

珊瑚真珠采集路线

原神珊瑚珍珠采集路线分享 珊瑚真珠位置

基本上就是从各个传送点出发开始摸,一条路线摸完了就传去另一个点再继续摸,一轮一共44个点位,刷新时间是48小时,摸起来还是比较快的。

五郎和珊瑚宫心海升级各需要168个珊瑚真珠,捡完一个角色的需要量需要差不多4轮,也就是8天,一周多就能收集完了。建议有抽卡计划的玩家提前准备起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