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古月传承人任务流程

时间:2021-10-20 16: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支线任务的数量繁杂,很多支线任务不但连任务流程就连接取的位置都十分难找,古乐传承人就是这样,任务流程复杂任务接取位置偏移,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古月传承人任务流程进行说明。

仙剑奇侠传7古月传承人任务流程:

首先是任务的接取地点,古乐传承人的接取是有前置条件的,不是玩家到了位置就可以接到的,玩家的主线任务的进度必须已经到了羁旅半程披山雪才拥有接取任务的资格,而街区的位置是在燕归谷的传送点正下方的山腰这里,玩家可以遇到一缕残魂,而在与残魂的对话过程中玩家得知残魂想要找到一个可以传承乐理的人,而这个人现在的位置在天师门。

仙剑奇侠传7古月传承人任务流程

玩家在天师门要找到一名弟子名叫仪勋,而后仪勋会拜托玩家去长白山搜寻仙乐拓片的下落。

玩家需要去长白山找到两片仙乐拓片然后交回给仪勋。

最后玩家去到燕归谷的残魂这里可以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奖励是金钱x20,鹿茸血x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