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黑炎王雄火龙进攻模式详解

时间:2021-10-20 17: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炎王雄火龙是《怪物猎人物语2》最新更新的高难度怪物,很多玩家初见时不清楚它的进攻模式和招式,很容易失败。本篇就分析一下黑炎王雄火龙的进攻模式。

怪物猎人物语2黑炎王雄火龙进攻招式分析

一上来它会使用力量攻击。在地面上时如果有连线就是力量攻击

怪物猎人物语2黑炎王雄火龙进攻模式详解

当它的血量减到一定百分比后,黑炎王雄火龙会使出“反跳狱炎”然后进入飞行模式,这一招的伤害很高,推荐使用防御或是笛子吹回避。发现它没有对峙线的话就得进行防备了。

接下来就是下个阶段空中模式。在空中模式时它的攻击会变为速度攻击。持续到剧毒强袭技能后落地。所以在这个阶段要尽早破翅强迫它倒地。

落地之后攻击回归力量,一直到发怒状态。

在这之后是伤害极大的对单体招式“王之审判”。这一招难在没有对峙线,此时只能根据它头对准的方向来判断攻击目标。

怪物猎人物语2黑炎王雄火龙进攻模式详解

如果对准的是随从的话可以使用会“白影残”的随从来应对。另一种方法是用铳枪,使出“保护”为其他角色承受伤害。一般来说如果装备等级差得不多的话会掉半血,如果被秒了只能证明可能现在各位的角色还没到打黑炎王雄火龙的时候。

注意,在使用王之审判后它会以特殊形态飞天并且使用技巧的AOE攻击。

怪物猎人物语2黑炎王雄火龙进攻模式详解

与王之审判威力相同且为全体攻击。按照伤害量来说一定要猜拳获胜,就算是平手也会受到非常大量的伤害。初次打的玩家大概率会因为前一次飞天是速度攻击,而选择技巧猜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