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五毒兽位置分享

时间:2021-10-20 15: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仙剑奇侠传7中有许多御灵可供玩家获得,御灵作为玩家十分重要的战力在仙剑奇侠传系列中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本文也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中御灵五毒兽的具体位置进行一个简单的分享。

仙剑奇侠传7五毒兽位置分享:

仙剑奇侠传7五毒兽位置分享

首先五毒兽的位置信息需要玩家自行前往花雾崖才可以得知,玩家要找到浮梦,然后浮梦就会告诉主角团五毒兽正在花海深处吃毒果

接着玩家需要跟随浮梦一起前往位于花雾崖花海深处,玩家会遇到五毒兽貌似正在为什么事情发愁,一问才知道五毒兽赖以生存的毒果没了,不用多说既然是要收五毒兽为御灵那么肯定是要做这个任务的,毒果的位置在泉隐村的桑游家里面,我们拿到毒果之后就可以去找五毒兽了,但是这个时候很多玩家回到花雾崖发现五毒兽不见了,其实五毒兽是去了长白山,在长白山的一处结冰的湖面上我们可以找到五毒兽给予它毒果也就完成了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