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魁予打法心得

时间:2021-10-20 08: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魁予是一个重要的剧情人物,也是一个boss,作为天魔众的头目天魔女,魁予有着十分强大的实力同时也拥有春滋剑这样的神器,想要击败魁予也变得难上加难,因此本文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魁予打法心得。

仙剑奇侠传7魁予打法心得:

首先和玩家需要说明一下,魁予的讨伐过程是要分成两个阶段的,毕竟这么重要的一个剧情boss要讨伐两次是很正常的。因此接下来对于魁予的打法将会分成两个阶段来阐述。

第一阶段:

在第一阶段下的魁予几乎是无敌的,每次玩家造成的伤害无论属性以及强度都是无效的,因为这时玩家的攻击连破防都做不到更别提伤害到魁予了。因此在这个阶段下的魁予玩家不必去思考如何躲避她的攻击或者用什么样的手段和武器去击败她,站在那儿让她打就可以了,这个属于是剧情杀玩家是避免不了的,玩家被击败之后就会进入一段剧情动画从而进入下一个阶段

仙剑奇侠传7魁予打法心得

第二阶段:

在第一阶段的动画结束后玩家就会迎来第二阶段,敖胥从天而降给月清疏以及修吾拉满了buff也就是神觉之力的加持,这个时候玩家就已经是可以对魁予造成伤害了,而魁予本人的防御也会变得没有那么坚不可摧,魁予虽然是神将堕落成的天魔女,武力高强但是在这段讨伐的过程中魁予只会用武器进行砍劈,玩家只需要有序的避开就可以了难度很低,可以说这个也算是属于魁予的剧情杀吧,在击败了魁予之后进入剧情环节,大体意思就是天魔众遭不住敖胥强大的神觉之力连连败退,而魔界的大将战夔却又不幸被敖胥打到重伤,魁予没有办法只能将天魔众带走离开了战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