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白茉晴人物及结局概况

时间:2021-10-19 11: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白茉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作为主角团的一员白茉晴也是深受很多玩家的喜爱,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白茉晴人物及结局进行说明。

仙剑奇侠传7白茉晴人物及结局概况:

白茉晴概况:在《仙剑奇侠传》时的锁妖塔崩毁后,姜婉儿前往父母曾居住过的峨嵋山,合父亲名中的“清”与母亲名中的“柔”,自称“清柔真人”,再取母亲名中的“霞”字,创立仙霞派,成为创派祖师,并将父亲传授的仙剑派绝学与魔族武功揉合武技教给徒弟。仙霞派以扶危救困为念,誉满江湖。清柔真人退隐卸去掌门之责后,由其弟子接任。新任掌门收留世间孤苦流离之女入仙霞,悉心教授符法剑术等绝学,令仙霞声名更甚于前。因门下皆是女弟子,未经掌门许可男子不得入内,擅闯或扰乱清规者将被强制驱离。白茉晴是仙霞派弟子,使用的武器为灵符。白茉晴本是卢龙府都督府的大小姐,小时候发现了冰晶石的灵力并告知兄长,结果反而导致兄长贪婪征用大量游民矿工过度开采冰晶石,因心有愧疚而离家出走,后成为峨眉山仙霞派余霞真人的弟子。

仙剑奇侠传7白茉晴人物及结局概况

白茉晴结局:在发现了自己哥哥开采冰晶石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反叛之后白茉晴决心拯救自己的家族逃脱灭顶之灾阻止哥哥谋逆的野心,而随着主角团粉碎了白茉晴哥哥的野心之后白茉晴也在大战之后做好事发善心,与桑游返回泉隐村开始了男耕女织的生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