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万物有灵1任务流程一览

时间:2021-10-19 09: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有一个名为万物有灵的任务其任务数量之多令人瞠目结舌,每一个任务基本上都是消灭精怪获取材料的任务,所以从某种程度来说还不算容易,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万物有灵1的任务流程。

仙剑奇侠传7万物有灵1任务流程:

首先万物有灵1任务的接取是在燕归谷,燕归谷玩家能在一些巨石附近找到蔚知墨,蔚知墨自称是一个精怪研究学家,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精怪的材料进行研究,而在万物有灵1中玩家需要帮助他将一种名为顽石的精怪消灭掉,玩家拿到它掉落的材料然后交给蔚知墨就行了。

仙剑奇侠传7万物有灵1任务流程一览

那么之后玩家需要前往附近寻找一些极为突兀的散落在地上的碎石,当玩家接近并且与之互动之后石头会合成出一个顽石精怪,顽石属于肉盾boss,血量和物防都很高,伤害大约是平A150左右,小boss级别的精怪,技能很少,算是入门boss,玩家只需要对顽石的攻击进行躲避自然而然就可以解决掉这个精怪。

解决掉之后玩家只要去找蔚知墨复命就行,任务完成奖励是:金钱x50,天河石x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