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艾尔登法环的测试

时间:2021-10-19 09:34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romsoftware在昨日晚间宣布《艾尔登法环》延期至2022年2月25日发售,延期了一个月,但随即放出网络测试的消息。想要参加这次测试必须要在官网上完成问卷调查。本篇就介绍一下如何申请测试的流程。

艾尔登法环测试资格怎么申请

《艾尔登法环》的网络测试时间将于11 月 12 日至 15 日进行。报名日期从10月18日开始一直到11月1日晚上0点结束。

时间(已换成北京时间)

第1轮:11月12日,周五,19:00 - 22:00

第2轮:11月13日,周六,11:00 - 14:00

第4轮:11月14日,周日,19:00 - 22:00

 

第5轮:11月15日,周一,11:00 - 14:00

按照官网的说法,本次测试的目的为“通过执行大规模网络负载测试,来对线上系统的多项技术进行验证”。

 

 

申请地址:点这里。

平台为PS4/PS5/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无PC平台,主机独占)数据约 7G。更多详情可以去官网查看(有简体中文)。

 

 

 

 

 

 

 

具体需要在官网页面的最下方选择“同意条款”,之后就可以选择参加测试的平台。

 

 

这里以PS5版本举例。

点击PS5的申请之后需要进行万代南梦宫的账号注册(万代南梦宫是发行商)。

 

 

 

 

如果没有账号的话就先注册一个,注册好之后需要一个验证码,会发进邮箱里,大概需要等待1~2分钟左右的时间才会收到。

 

 

完成注册之后网页会自动跳转至问卷调查页面,不要退出!这个问卷就是本次需要完成的东西。

经过十个左右的问题之后会有一个总览,在最下方点击“注册”按钮即可

如果不确定的话还可以回到最初的官网再点一次我们刚才申请的平台,如果成功的话就会显示“Questionnaire completed”的字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