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御灵系统使用技巧

时间:2021-10-19 08: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距离发售已经过了几天了,很多玩家也都已经对这款游戏逐渐上手起来,大多数玩家也都已经接触到御灵系统,而御灵系统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种养宠物的玩法,那么本文也就将和大家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御灵系统的使用技巧。

仙剑奇侠传7御灵系统使用技巧:

仙剑奇侠传7中玩家只要完成了关于灵果的玩法教程之后就可以正式接触到御灵系统了,御灵系统可以说在仙剑历代游戏中都扮演着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游戏中需要御灵的地方会很多,那么御灵系统的使用方面的相关知识自然而然就很重要了。

仙剑奇侠传7御灵系统使用技巧

首先打开御灵系统界面,左上角有一个发光的御灵,这个图标进入后玩家可以清楚地掌握目前处于召唤状态的御灵以及它的基本属性信息等等。

而右下角带有加减号以及天赋点数量显示的三条栏目意味着御灵本身的一个等级信息,天赋点信息,流派加点情况等等,例如玩家从游戏开始会获得的名为巧翎的御灵巧翎的进阶方向可以是惊蛰也可以是鸣雷,那么惊蛰属于加血条的,鸣雷是加蓝条的,如果主角是输出向的那就选惊蛰反之就选鸣雷

最后是最下面的长条栏目,栏目里面包括了“御灵互动,御灵出战,调整天赋,喂食,选择灵果,调整御灵”等项目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自由地对御灵的发展方向进行选择性的培养,用灵果来对御灵进行喂食可以使它变得更强,而御灵虽然个头不大其实力却是十分强劲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